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北风。。。。

北风正交错地吹着,正如我心情复杂波动。。。

一阵怒气后,留下的只是恼,伤,悲,疲,累。。。

我总是处在别人的嘲笑声中。。。

我自认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各位同窗们。。。

只要有人肯开口求助,在我能力范围内的,我都会尽力而为。。。我不求回报。。。只求良心安之。。。

老人,伟哥,蟑螂与等等更难听的外号都不停地披在我身上。。。

老人:只因那无聊的网上游戏,而一人开始,其他人就需接二连三吗?

伟哥:就只因我名字里有个伟字?还是我真的在卖此性物品?

蟑螂:我很脏吗?很臭吗?很丑吗?还是只因为我的名字?我就要被带上此名?

这是我应有的吗?我不是开不起玩笑,只是不觉得有点过火了吗?不觉得此玩笑有过多人参与了吗?不觉得此玩笑的寿命太过长久了吗?有人尊重过我吗?还是我只是在有需要时才会被尊重?为什么就算如此我还需带着那嘻笑的面具,继续面对?

这是同窗们的玩笑吗?

玩笑是一直开着的吗?

玩笑是每逢星期三,我就被群体围攻的吗?就算我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做,有人也会像猎食者看见食物,蜂拥而上的吗?

你们是高俊的狮子,而我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吗?

假如今天换作是你,你会喜欢吗?你会高兴吗?

假如你不喜欢,你凭什么把他灌在我身上?

我疑惑着,同窗们的取笑声围绕着我。。。回响着。。。咆哮着。。。

我迷失了,我在那嘲笑声中迷失了。。。怒气的到解放。。。包容与容忍战败了。。。

我累了,烦了,倦了。。。

北风向我迎面而来。。。我询问北风道:“何谓友情?我是否拥有过?”

北风一笑置之,离我而去。。。



BY:猪是的念来过倒

2 comments:

Fion@ said...

师傅,你剖的我看不懂叻~不过不要紧。。我谅解。。因为你毕竟年纪以大,思想上难免会和我们这些晚辈的不同~~哇咔咔。^^

☆k@r33n^.^★ said...

walao fiona...u still wan suan him like tat...duno he ad "beh song" a...pro pro so dare 2 day...haha...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