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25th August 2008~

今天嘛。。。呃。。。放假后开学第一天。。。超累的。。。因为星期六羽球比赛过后整个人差不多要瘫痪了咯。。。骨头快散了。。。zzz。。。来到学校。。。心情还不错咯。。。假期过得很愉快嘛。。。哇哈哈。。。-.-。。。又像往常一样开周会。。。没什么好说。。。只是今天我们聊超多的因为没有巡查员来骂人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体育课我和她们也在聊天。。。从北京奥运的点点聊到移民到某某国家那里去。。。有够pro的。。。历史节呢。。。拿考卷。。。本人成绩还好。。。不过习以为常。。。如果哪天我拿到像佩云的成绩会晕倒咯。。。她太强了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还去bilik sj帮老师打扫哦。。。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种想法。。。有些男生有些女生有时会“粘”在一起聊天打闹。。。当然情侣不包括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下课。。。又是考验我们的胃的生存能耐的时间。。。一个星期没受折磨有些不习惯哦。。。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。。。^^。。。之后是化学节。。。老师又给我们做不懂叫什么的test。。。几闲一下。。。不过过后呢有分考卷啦。。。我的还ok咯不是很差。。。当然有些变态的考超好的啦。。。物理节。。。老师很讨厌咯。。。以为他会一次过分完fail的同学的试卷。。。哪里知道他爽爽分fail的爽爽分pass的。。。红笔蓝笔一直在换。。。啊不过让我真的吓到的是。。。我竟然拿93分。。。当时有看到我的表情的就知道咯。。。*0*。。。还以为会考很差。。。啊结果。。。吓死人。。。哈哈还蛮开心的。。。(*^_^*)。。。英文节到咯。。。又是拿考卷。。。啊不过还好。。。英文不怕。。。所有的人都很不错哦。。。

希望来临几天分考卷时我们都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哦。。。加油加油。。。^.^

p.s:临时想写的。。。只是随便写写不好不要怪我叻。。。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