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08

星期五(1/8/08)农历七月初一。。。


540分,坐在电脑桌前的我,看这电脑荧幕,耳边不停地回响着音乐。。。
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。。。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。。。放弃了这一个 然後等待着下一个。。。最後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。。。
悠悠的旋律,像泉水般从幽远的林中缓缓流进我的心里,拨动我的心弦。。。而此时,一股诗情画意正酝酿着,从我的指尖盛满出来。。。心里正回想着今天所发生过的事。。。

早上六时,一首熟悉的音乐响起,音乐的来源是我的手机。。。它不停回响着,努力地执行它的任务。。
经过一连串的日常动作的洗礼。。。我换上校服,上学去。。。
一路上,注视着车外的情景。。。一草一木,看似饱尝了一夜的露珠,显得异常的青绿可爱。。。它似乎已忘了昨天使它们几乎窒息的炎阳,依然做着甜蜜的梦。。。街上,车来车往,使我心情异常沉重。。。
车外情景不再移动,我背起书包,忘了之前的情绪,抬头望望罗马般的天空,如往常的想起远方的她,接着带着轻盈的心情,踩着沉重的脚步,踏入校门口,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事。。。
我来到了那广阔的礼堂。。。放下了书包,如往常般的坐下。。。等待回班。。。看到有些同学手中的书,考试的情绪似乎笼罩了我的周围,这难免让我有些压迫感。。。
正如往常般,傻罗加站在礼堂前,拿着她那专属的麦克风,大声发表她的感言,圣言,名言。。。俗称废话。。。突然,看见傻呆老师走了过来,示意要带走本班的几位同学(忠翰,志良和卡人)Bentang....无视傻罗加的发表,他们拿起书包,往他们的独木桥行驶过去。。。
等了许久,她终于发表完了。。。同学们也纷纷站起。。。准备他们一天的知识旅程。。。

了课室,本应如往常一样很早就在课室等候我们的物理老师却迟迟不进课室。。。没老师进课室,我们当然雀跃三分了啦。。。同学三五成群的堆在一起聊天。。。 我和好友奥克斯丁坐在角落,讨论着今天究竟要怎样写部落格并观察着同窗们的一举一动。。。经过讨论和分析,我们发现只要老师没来,有几位特定的同学(关系可能是情侣的,暧昧的和不懂做么的)多数会聚在一起(是谁应该不用我明指了吧。。。)。。。正当我们打算拍下证据时,老师进来了。。。叹,痛失机会啊。。。

天的物理课,不知怎么的,比平时静了一些。。。不知是班上少了一些同学,还是我的心里作用。。。看着老师在前面的逗趣教导,偶尔来些破音教导也是蛮有趣 的。。。正当我全神贯注地听着课,旁边的奥克斯丁却在构思他的光线诗。。。而小徒儿却在我后面烦恼着老师所教的课程。。。当老师的课程接近尾声时,他 带给了我们一个好消息:校长没来!!!
那是何等的喜悦啊。。。就这样,物理节在一阵普天同庆的气分下结束了。。。
下来两节的数学课,我们在一阵阵的哈啦声中度过。。。其中,那几位去bentang的同学回来了。。。带着一脸的悲愁回来。。。互相对骂。。不过原来只是 一部愚弄我们的戏。。。卡人同学还演到几像一下。。。不愧是戏剧组的。。。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件事,那就是只要是阿丁同学在的地方,气氛不知怎么的总会在 那零点一秒时了下来。。。

再来就是马来文课了,我们被要求到图书馆去阅读书本。。。我带着那不停咕咕大叫的肚子走了进去,看见傻呆老师如往常的一脸愤怒+幼稚的模样,难免让我想到他的大姨妈是不是又来找她了???简单来说,这节课我们还是一样在一阵哈啦声里度过。。。
铃。。。。不久,铃声响了,有个瘦小的身影拿着四个文具盒,其中一个还是很娘的全粉红的文具盒,走回课室去。。。没错,那人就是本人。。。被迫拿着一些赶着下课的同学的文具盒,拖着饥饿的肚皮回到课室。。。

下课:简单来说就是每天吃着那些相同又难吃的食物。。。再简明一点就是训练我们以后再难吃的东西都可以咽得下去。。。以训练我们的求生意识。。。校方真是用心良苦啊。。。吐。。。

接着下来就是道德节了。。。娜利哈老师用心的教导我们考试技巧,而我们却在训练她的容忍与耐心。。。英才施教啊。。。做老师也是很辛苦的。。。

再来就是EST节啦。。。我们又被要求到语文室去。。。可是到了那里,老师却要求我们做自己的事。。。什么嘛?既然要我们做自己的事,干嘛还要我们大老远的来到她那里,留在可是不是一样吗? 这节课,本人大多数时间都在和忠翰同学在飙歌。。。简单来说就是以那种不是人听的声音+破音+走音在飙。。。可想而知,坐在我们后座的欣盈同学的耳根是如何的受罪。。。善哉善哉。。。

飙完后,我们便到没有乐器的音乐室上华语课。。。老师教完我们最后两句关于爱情是名句以及典故。。。由于实在想不出这节课有什么好写的。。。所以只好就此草草了事。。。

你要离开。。。我知道很简单。。。你说依赖。。。是我们的阻碍。。。就算放开。。。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。。。当作我最后才明白。。。耳边的音乐始终响着,像是打算永无止境地响着。。。但是我的部落格文章却不得不到尾声了。。。
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。。

BY:猪是的念来过倒

1 comment:

☆k@r33n^.^★ said...

哇唠啊。。。可以不要叫我卡人吗。。。很难听懂吗。。。有够呆的咯。。。=.='''。。。zzz。。。你的post是很好笑啦。。。也很不错~~看了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咯。。。诗情画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第一次就酱。。。让我很有压力叻。。。T.T。。。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