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◆戊子年―七月―初四◇

还没天亮的清晨,今天我起的比较早(只是比闹钟快一分钟而已。。。05.59=.=)。不知为何,好像是被梦惊醒的。。。不懂昨晚作了什么妖怪梦zzz~ 很systematic的梳洗后,吃了算丰富的早餐(嘿嘿忠翰知道是什么。。。>.<)。。。习惯性的发了一则短讯给他。。。上学去~(去受 苦咯!!耶~~)

上学路上,坐在舒适的车上。。。心里却想着。。。每周一到周五都过着起床上课回家吃饭补习做功课(可能温习功课)睡觉。。。一成不变的生活,真的无聊得可怕。。。我们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??为什么看见别人的生活好像过的很有意义,而我自己的呢?总觉得,好像很没意思,好像我来到这个世界就是就是为了别人而活。总在做着别人要求我完成的每一件事,自己想要的呢?好像。。。一件都没有完成过。为什么我会觉得自己好像很容易被人忽略,好像没人注意到。。。哇惨了。。。命中注定我爱你看太多了。。。我把自己想成了便利贴女孩。。。zzz.。。。有这种想法的我很可怕吧。。。@.@

来到学校。。。又是以往无聊的星期一。。。有着似有似无的Monday blues。。。坐下后,又是perhimpunan。。。几闲一下。。。我们又在制造噪音了~~比我们亲爱的校长还要黑一百倍的巡查员小妹妹又在骂我们太吵了。。。没人理哦。。。

她:“diam…diam…eh senyap la!!!...”
我们:“…呃那个。。。这个。。。那个。。。这个。。。”
她:“eh…kamu semua nak pergi depan keh??”
我们:“eh…sana punya org pun cakap juga kan??”
她:“mereka cakap kamu semua pun nak join keh??”
我们:“(异口同声)YA…OK!!!”
她:“……”
嘿嘿。。。

周会过后是PJ。。。也是无聊的咯。。。有些人没换衣。。。有些换衣了的也在不久之后纷纷回来。。。没事做嘛。。。坐下来聊天。。。最擅长的本领。。。
=.=’’’

历史。。。哇,晕死。。。老师和我们做复习。。。还叫我们把什么perjanjian aqabah Ⅰ&Ⅱ背出来哦。。。我好像忘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想睡觉叻。。。怎办。。。忍耐一下。。。下课咯!!!

今天。。。和我一起去食堂的多了三个平常不会去的。。。饿了吧。。。桌子上不那么冷清了。。。还好还好。。。食物呢。。。就像我们伟强先生说的。。。的确是校方用心良苦绞尽脑筋来锻炼我们的胃的适应能力的哦。。。

下课过后呢。。。化学课。。。啊不知怎么的。。。我玮玲庆凡都挤到啊鸭旁边去坐。。。好像是为了上课也为了凉快。。。很可惜。。。一点效果都没有。。。(纳闷啊。。。)那位庆凡小姐不知怎么的。。。或许是因为旁边有我在吧。。。笑到北极去还笑不完~~我感慨。。。或许以后找不到工作。。。可以去应征谐星哦。。。我好不正常。。。T.T。。。

Physic呢。。。没什么好写的哦。。。我们的potassium hydroxide(KOH)老师还是他一贯的broken sound(破音)教法教课。。。啊不过我们的耳朵都已经习惯啦。。。如果有一天他的声音正常了。。。我看我班会吓到吐白沫而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英文节。。。到图书馆上课。。。不是在bilik tayang。。。所以可想而知。。。热到~不懂哪里去。。。今天老师教我们做作文。。。题目是technology。。。而且还几好下。。。把points都抄出来。。。我们呢负责扩写就可以咯~~轻轻松松。。。在下我觉得叻。。。每次英文节吼。。。好像都很快过完叻。。。也不会很无聊。。。还慢喜欢英文课的。。。老师人又美又好嘛。。。呵呵。。。=P

这就是今天的报告。。。很无聊的吧。。。谢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