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7, 2008

Tak Apa Punya...

嗨,我是 [hongdar ,今天来帮 Kareen 代班写blog...

今天就好象往常的星期一一样,一样没有mood,一样沉闷无聊;而我一样去欺负别人,也一样被别人欺负。。。但,有些不一样的是———我被一种我不怎样爱吃的食物抓去Pejabat... 原因是她觉得我昨天刚剪的头发很长。。。(无奈啊。。)不过,这件事的特别之处是她叫我出去的方式。。

她是这样对我说:你认为你的头发长还是短?

我当然说:短。

过后她就叫我身后的伟正出去,再对我说:you also go out,tak apa punya..(戴这她那灿烂地招牌笑容与耀眼的霹雳红唇--说道)

就这样,我就走出去了。。

直到我走到Pejabat前面,对albert他们说了她刚刚对我说的话。才觉得怪怪,tak apa punya?事情可banyak ada punya咯。。。

然后,我们就排队静待发落(排队时,那种觉得自己很像外劳的感觉又来了)。这时,校长出来了。在之前,我忘了是哪位老师说我们会被gantung已示处分,又来骗人,真是欠打。。。

校长看了看,问我们谁要回家把头发剪短?当然,大部分的同学都要自己剪啦。我也不例外。。我还以为事情这样就结束了。没想到,校长又接这说道:要自己回家剪的,要给我鞭先。。。(傻掉。。。=='')

跟你讲,他鞭那些重犯的同学是大力的咯。(那时,我们真的是吓到,因为看他平时这样和蔼。。)以为自己的八月十五就快要开花结果,我们就暗地里拿钱包之类的东西往口袋放,希望能减轻痛楚。。然而,校长对初犯的同学却友善多了,只是打手心。。

也就是这样,拜我不怎样爱吃的食物所赐,我的手心多了一个果条印(还是那种不加辣的叻)。在记名的时候,她还说我们读SN 班的都这样觉得很shame...我想说的是: Rojak,学校有你这样的人我们也觉得很shame叻。。不对,我们应该感到更shame,因为她连头发长短都不会分,我这种叫长,难道她头上那条麻绳叫短噢。。奇怪。。害我刚刚还被我妈妈骂。。。显~

另一方面,上星期,人很好的CikguAzahwani 说她学生时代吃了维他命后,在课堂上会比较精神。所以我今天也吃了一粒,想看看效果。。。唉,原来广告上常说的效果因人而异那句话不是白说的,还是敌不过历史的摧残,很想睡。。毕竟老师也是好心建议,我也只能说:还是学校的催眠术厉害。。。

By
[hongdar

p.s 如有错字,请多原谅。

1 comment:

☆k@r33n^.^★ said...

哇。。。今天是几。。。厉害的咯。。。
酱也可以抓。。。神经的rojak。。。
还有那个厕所老师。。。超讨厌她的。。。
还好你们的八月十五没事哦。。。哈哈~~~
明天到女生了。。。不知道又有什么花样。。。可恶的rojak。。。
我认为哦。。。
上sej吃什么仙丹灵药都是没用的吧。。。
一听到她的声音就。。。
哇。。。天籁之音哦。。。几有魔力的。。。听到马上被催眠~~
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