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4, 2008

*注意注意!!~14/07の报告*

哟~~~
又树哦k@r33n。。。(闲不闲啊??!!)
zzz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

说真的。。。今天好像没什么可以写的。。。
又是往常的星期一。。。一样的无聊、沉闷、累死人!!!

啊不过话说回来。。。*锵锵锵锵*(=.=''')
由于今天早上(或凌晨不懂几点)呢下了一场大雨,所以今天没有perhimpunan噢!!几好下下!!不用木头般的站在那边唱歌、听他们说(或者训)话、不用被比自己小的巡查员骂,多么好啊~~^.^

第一节。。。啊不是是第二节课。。。
Pjk。。。今天呢是男生ujian kecergasan。。。而女生呢已经做完咯。。。无聊的在班上上着不有趣的课。。。像往常一样的抄抄nota。。。吵吵几下。。。两节过去咯。。。好快!!不错一下。。。~(*^__^*) 嘻嘻……

Next~~~
Sejarah。。。=.=看到就闲。。。
一样的老师。。。一样我不喜欢关于伊斯兰的课。。。晕死啊。。。好想睡觉。。。@.@。。。不过老师今天好像没什么教课呃。。。都是在做latihan。。。而且才两题哦。。。不懂在忙吓米。。。zzz。。。我们上SJ好像在赶火箭咯。。。老师只叫我们划分重点。。。其他的跳过。。。不懂多数人到底有没有认真听。。。应该有吧。。。除了我以外。。。哈哈~~~

下课过后(吃饱咯。。。填饱肚子罢了。。。食物一样的超难吃!!)
Chemistry。。。今天不是在班上抄东西听老师口沫横飞哦~~
可以去lab做实验噢!!!YAY!!(38哦酱兴奋。。。=.=)
去到实验室呢。。。就知道今天要做关于electrolysis的experiment。。。
有两个哦。。。本来我们是做第一个把lead(Ⅱ)bromide,PbBr2(看了顺便记一下吼)拿去烧的。。。结果发生意外。。。火候(煮菜哦?)太热。。。把电线的夹子烧融了(我们是几强一下。。。)。。。空气中顿时弥漫着。。。呕不是人可以闻的咯。。。自然反应。。。全部人都跑到外面去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实验算失败了吧。。。-.-
另外一个是把copper(Ⅱ)sulphate,CuSO4放进不懂叫什么的罐子。。。让我想到那个Mr.Bean把蓝色液体乱掺结果把小孩变成全身蓝色的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换节咯~~


Selepas itu。。。
Physic。。。老师呢又像平常一样教课教课~~!!
还是那个怪腔怪调的pro english。。。哈哈修炼程度神仙都不及啊。。。(过分哦我。。。^^)
老师还说。。。接下来的三天他不在学校。。。要去别校看人家的peka哦。。。YAY YAY YAY!!!
不过只有明天有他的课。。。啊没关系啦一节也好。。。SN 1 明天不懂会不会有第N次世界大战。。。哇哈哈。。。

Lastly~~
English。。。今天Literature。。。monsoon history。。。有关baba nyonya的哦。。。让我学到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知识。。。哦。。。原来是酱酱酱。。。icic。。。不过有一点我真的要讲。。。!!!
Vincent真的很吵!!!一直讲讲讲。。。老师好像有些不耐烦不开心了他还在讲!!声音小到我这里都可以听到一清二楚。。。zzz。。。几烦咯。。。(不要介意吼。。。我说的是事实。。。哇。。。哈哈哈哈)@.@'''


放学咯。。。没什么好讲的。。。

报告完毕~~
谢谢大家。。。

☆k@r33n^.^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