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我的第一次。

是第一次值班写blog啦。

千辛万苦啊。。。开了一小时才开到。。。以后在这样我不写了。

说说没来的人吧---

他的缺席令我们班比较安静。。尤其是她。。。她。。。可爱的bag的她。。。啊你不给的她。。。so what的她。。。好闷呐的她。。。今天似乎没什么没听到她的声音呐。。。是巧合还是!!!。。。问问当事人吧!!!

再来说个我亲身经历的恐怖“鬼压床”经验吧。
那天是星期六。。看完足球大概是凌晨4.45,就去睡觉。
闭上眼睛,不知道过了几久,我竟然觉得自己不能翻身。
靠!!!耳朵还传来以前说过、听过的声音。
靠!!!吓死我了!!
我马上心里念佛号。---阿弥陀佛。
大概一分钟后那感觉才消失,手还觉得麻麻的呐!!
虽然没见到“它”,但第一次遇见“它”,“它”就这么热情。真的给“它”吓死。
这种经验一次就好,最好是一次都不要。

我的第一次就这样奉献给了-“它”和"firstclasschemistry"。。呵呵
firstclasschemistry还会有第二次。。。但是“它”最好别来了。!!


注:我自己的id开不到所以就用vincent的写了,不好意思。

2 comments:

☆k@r33n^.^★ said...

哇哈哈哈哈。。。不错不错~~~你几厉害一下!!每个人都知道你在说谁。。。啊不过当事人就是不能指定你在说她。。。不错wor。。。聪明聪明!!!
真的吗??怎么那么恐怖的??还是最近压力太大的幻觉??不要吓我ler。。。@.@。。。
哦还有。。。写一下你是谁吗。。。干嘛那么害羞于把自己名字放出来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CherryLovesPink said...

hahahahaha@_@really very funny~~~~
u say who o???